我爱乱拉屎,头像是安安😇🤞

【广崎】盛夏光年

  她们太适配《young and beautiful》了呜呜呜呜!

  主长崎视角,错字请捉虫!之后会有广岛篇!

  赞美广崎绝美爱情以及这算是十日谈番外!

  广岛珍惜老婆!!!一定!!!

  结合很久之前的【日久生情的戏码】或许能拼凑住院故事(新瓶旧酒罢了

  

  

  广岛,她是与长崎在同一间医院休养的人。

  在她们这些城市的成长中,一切与时间相关的,都是流逝的回忆,可即便经玻璃保护着,亦会湮灭于流动的时光洪流。只是……广岛与她在意外中失去了那些可贵的事物。

  也不过是死亡之后,获得新生罢了。

  

  没有以容颜为标准先入为主的搭讪,没有小说里浪漫的一见钟情,长崎单纯持着欣赏态度对待她那张脸。

  长崎并未改变自己,她们没有太多交集,于她广岛只是病友、同学。她做不到在黑暗中匍匐并因孤独而字斟句酌地打开话匣,没人愿意听她讲。

  在她们眼里,她就像外校探子一样。她能与广岛说什么?她不知道如何排遣忧郁。甚至……神明也没有告诉她。

  这一切如同迷雾笼在她的心里,可是始料未及的是,广岛主动过来了。

  于是在之后的长夜里,有一簇暖融的光涌现出来,缭绕在她们中间。

  与广岛的接近同道而来的是伤口慢慢结痂。

  神说要有光,然后就有了光,可是……有了光之后呢?

  期间有许多人看望她们。她本以为自己不惧广岛的突然离去,她自以为微小细微情愫隐匿得很好,却还是在共度顽疾分离后发觉缺失感。长崎不觉间总想找寻一下广岛,总犹疑地看向广岛与他人的交谈、动作、表情,截取每一部分。她瞧见广岛在人群中带笑畅谈,可是……广岛从未真正属于过她,长崎懂得这个,她们只是病友,她只会一如既往地默默错开望向广岛目光。

  她是个怪人,她期待广岛带笑走到她身旁,越过人群的簇拥,越过她心里的沟壑,灵魂在黑暗中互相慰藉——一如既往。

  广岛她眼底散发着的光晕,不同于任何人造的珠宝,是那般纯粹净美,毋庸置疑。不过这种煽情话语长崎从未写入日记,任何矫饰对于广岛的美都是赘余。

  现实生生将妄想击溃,广岛只是带笑望望她。

  长崎不觉有些忧愁。

  直到最后,她也没有瞧见广岛的嘴唇开合。

  她说:“等我。”

  

  她回忆起过往,长崎向她叙说着自己的愿望:“我希望死后可以升入天堂。”

  广岛将食指抵在她唇前,“你这么好,不会死的。”

  当然,她再说不出什么。面对广岛,她总是很沉默的。

  广岛告诉她,她们会拥有无限的生命,即使肉身腐朽只余枯骨,埋藏于地下,灵魂依旧以另外的方式存活于世间。

  她是长崎的爱人,她的情欲,她的全部,长崎心知这种话说来让人羞耻,她不愿对广岛透露那些情愫。

  在无数情难自抑的梦里,长崎搂抱着广岛,以亲昵温柔的姿态诉说爱意,醒来却仍无法宣之于口。

  她比广岛想象中更爱她。

  长崎的爱意藏在一个眼神,一个动作,或者一个简单的写在纸上的词汇。也不知是过于隐晦难懂,抑或是长崎太敏感,广岛总不会明白,面上总是露出开朗温暖的笑容,从来没有在长崎面前主动提及“喜欢”“爱”等字眼,就像……她于她只是一个同学,仅此而已。

  每每想起那些,胸腔内驻了的尖刺总会活跃,它们和其他在外边的怪东西一同,扒皮挑肉抽筋吮血。长崎没有勇气只得受着,她的爱不需要回应,她在心里筑了城堡,藏着珍视的人或事,不时拿出来仔细观望,那就足够了。

  长崎太小心了,她对待朋友总是那般细致温柔很少顾及自己,即使对待广岛这一熟悉的病友也小心翼翼。她不想太特殊遭人排挤了,她也不想、不愿、不能打扰广岛。

  “你犯不着害怕,有我陪你呐。”广岛的声音在她身后响起。

  她心里有些迷惘,原来广岛发现了,或者说她早就已发现了,只是不愿开口的是长崎,藏着秘密的是长崎,所以广岛没有干涉。

  抬眼只看到广岛的笑颜,若往日黑夜里的月光,一睹难忘。

  


  

  夏日的午后街道上,她们二人一前一后走着。广岛让长崎走在前面,她自己隔着一步之遥,可以快速跟上的距离。

  “看不到你的脸,还不如不走呢。”长崎抱怨似地说道。

  “要不,我们面对面像螃蟹一样走?”话出口,二人相视一笑。广岛牵住了长崎的手。后者脸颊泛热微红,天气太热——这些也是正常反应。

  长崎落入一个怀抱,她揉揉广岛的发丝“我呀,最最喜欢广岛啦!”

  有人想要说些什么,只是,话被亲密动作给堵住了。

  我会永远喜欢夏天的。

评论(1)
热度(2)

© 桃子🍑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