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乱拉屎,头像是安安😇🤞

乱语

       是那霸与鹿儿岛无差,真真假假(指感情。

    和素柠的鹿儿岛视角情节梦幻联动(我无自己思路罢了●| ̄|_

       第一人称

    补了一部分,有点压抑

  


  我记得有人对我说过 。

  当你迷恋我的时候,你就赋予了我伤害你的权利 。

  可,没有迷恋,照样可以伤害。

  扯远了。



  

       事情发生总会有些前兆或是旁的暗示,我在此不太想提起,简而言之,在事情发生后,我归日本管理。

  我心里有许多想要写的,但不合时宜,只好作罢。

  在那过程中,我看到许多污秽糜烂丑陋的人,他们的行为下流恶心而又狭隘。我不知道该以什么来形容,因为即使文字悲凉,也只会是我自己的事情。

  我不会被悲惨的过去绊住。因为在那天,我就被人横搓扁揉成肉块,丢进血水里,成了具保存完好的,尸体。

  按照故事发展讲,血色浸染的土地在安定后会开出抹新绿,只是我没有迎到亮色。

  我想我不会是女主角,我只是个小角色,可笑可恨又可悲,我不会碰见什么命中注定的情谊。

  毕竟现实不是小说。

  有人的手覆上我的脸颊,持有单纯的欣赏物品目光,像是商人对货物质量的估测。

  鹿儿岛,我知道她的名字的。她对我说她赢了。

  那只手并不柔软,揣着兴奋的狂热与茧子一同与我接触,她的眼睛像混杂着不明的声响,像会说话一样,吐露着心思,目光有一瞬交会,就有什么与那声响混到我身上了。那感觉,如同被什么东西,类似于毒药渍进心房般,带给我排斥恶心恐惧,还有一丝沉醉——与其沉醉倒不如说是我自以为是的好奇,人类眼里的情绪是最让人难以捉摸又乐于探求的,那样兴奋狂热,带着些不可思议,隐去的日轮都不及此,真叫人移不开眼。

  或许那种感觉叫心动?

  关注?

  好奇?

  对此,我什么也说不出来。表面上看来我很平静,实际上我只是害怕到了极点,做不出什么反应。

  我只得转过身。

  当初,我来不及揣度她对我有什么想法或者企图从我身上获得什么。我太累了,我不愿意想。

  那霸,也就是我自己,在那之后作呕的现实与华美的谎言中游移不定,醉生梦死,早烂成枯骨了。

  她倒好,睡在课桌上,直到人都走光了。

  我把手伸到她的后颈处,仿佛稍微用力,就能把她的脖子给掐断,可我没有做出这种事。想想就好了。

  我叫醒了她。

  我拿着便当盒问她一起去天台吃饭,她说好,连脸上的疤都在笑。我不知道是什么让她开心,如果是我,那可真够……无聊。

  她的眼里还是有多年前的锋利,给我刮肉剔骨般的疼痛快感,有东西把它大部分给包裹起来了,是直白的喜悦。我像以前那样,说不出话来,我的心跳有点紊乱。光影交映,给她的脸打光,抛开灵魂而论,那副皮囊,还是很好看的。

  之后,就是我们两个人的事情了,很俗套的校园轻小说内容。

  我不想写下去了。



  她告诉我,我是属于她的。

  换作平常时候,这话只会叫人觉得肉麻。

  但在那暗红的血色中,她说起那话,就很惊悚了。我的世界崩溃成坏掉的拼图,她用手硬生生拼凑好,在缝隙里夹带着未瞑目的人,眼眶里流着血,被刨开的肚子古怪地露出笑容,好像它要张嘴说些什么,我没有再看这些,我在梦里看过无数次了。一切都是暗红色。

  我清楚,鹿儿岛,她是那颜色的根源。

  我明白事已成定局,不再害怕。况且我的恐惧不会有用,只会被虫蝇蛀空,变成粉末滋养这片土地。这么一想,好像也挺好的。

  梦中,我总会看到尸体堆叠,无一例外的惨死,他们睁着黑漆空掉的眼。我淌过血水,未完全成型的胎儿猫一样的手指划过我的脚底,有人叫我的名字,他们的声音没有停止,细碎的呻吟声混杂着痛苦的痉挛,就那样缓缓地移动着。

  我站在原地,等待他们的后文。

  他们的血漫过我的胸腔,向我的眼耳口鼻迈进,我的心底涌了些悲哀,对他们的悲哀。

  他们是死人,我是活人。

  或许我应该大哭一场,为我的没用、麻木、可恨。眼睛干涩,努力眨眨眼,风里的灰尘遮住了我的眼,我看见一个诡异的笑容。

  那是鹿儿岛的笑。

  至于那些可怖的伤口与颜色,都刻进我的躯体里,穿进心口。我总要记得些什么,我在梦里一次次看着他们,却流不出泪。

  我麻木了。

  我知道,我恐惧的,或许只是死亡。

  并非鹿儿岛以及其部下的行径。

  我真是个彻头彻尾的,渣滓。

  擦掉脸上的水珠,我看向鹿儿岛,带着她熟悉又喜欢的迷糊表情,她目露关切,犹豫了一会。

  “我做梦梦到你了。”她说,“是那次……”

  声音戛然而止,那双眼在水珠上看了很久。我对她说都过去了。鹿儿岛的疤痕作出一个痛苦的皱褶,但她没说话,只有些烦闷地用手指敲便当盒,看起来这事情很困扰她。

  我突然想放声大笑。

  这事很凑巧,汗水顺眼角流进发间,就像我在哭一样。

  我想看看,究竟是谁把谁困在牢笼里。

  又是谁属于谁呢?

  我期待故事结尾。

评论
热度(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桃子🍑🌹 | Powered by LOFTER